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河北今天夜间风力增强,部分地区阵风可达7~8级,局地阵风9级,中北部地区将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公众外出需做好防风防沙措施。

  昨天,河北大部地区以多云间晴为主,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等地有小雨雪现身,气温总体平稳,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17~20℃上下。

  根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河北大部地区仍以多云天气为主,夜间到明天,全省风力增强,部分地区将伴有沙尘天气现身。

  具体来看,今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小雨或零星雨夹雪转多云,唐山、秦皇岛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今天早晨到上午,平原西部地区有雾;白天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最高气温: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秦皇岛12~19℃,其他地区20~22℃。最低气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14~-4℃,张家口南部、承德南部、保定西北部-3~4℃,其他地区5~10℃。

  明天,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后天,河北全省晴间多云。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夜间到明天,河北大部分地区自西北向东南有偏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局地可达9级,中北部地区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气象部门提醒上述地区公众外出需做好防风防沙措施,尽量不在高楼、广告牌和临时搭建物下停留,以免发生危险。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