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浙江的雨雨雨模式仍在继续!预计未来三天(3月20日至22日),浙江雨水连绵不断,大部地区均有阵雨或雷雨现身,部分地区雨势强劲,局地或现中到大雨,公众外出需注意防雨防雷。

  昨天,浙江也是被阴雨天气包裹的一天,气温低迷,湿冷在线,省会杭州昨天的最高气温仅11℃左右,比不少北方城市的气温还要低。

  根据预报,未来三天,浙江依然雨水天天见。具体来看,今天早晨到下午,浙南地区阴天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天偶有零星小雨; 今天傍晚到夜里,浙中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到大雨,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最高气温:浙西南地区20~22℃, 其它地区17~19℃。

bqtb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江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浙中北地区部分中到大雨。

  后天,浙江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未来三天雨水不断,部分地区雨势强劲还可能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小伙伴们需留意临近预报预警,外出注意防雨防雷。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