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冬装别忙收!“倒春寒”来袭 大范围降雨降温齐袭江苏

【字体:   2020-03-25 08:59:34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5日)开始,江苏各地将先后遭遇“倒春寒”和强对流天气侵袭!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明两天,江苏各地将有一次大范围雷阵雨天气,其中淮河以南地区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局地可能还伴有6~8级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昨天,江苏各地仍然是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各地最高温度相差不大,排在首位的是丰县22.7℃,排在末位的西连岛有17.5℃。

  根据预报,今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全省东南风4级阵风5~6级,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5~16℃,其它地区21℃左右。

  http://i.weather.com.cn/images/cn/news/2020/03/25/1585093884564076645.jpg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淮河以南地区大雨局地暴雨,淮北地区中雨,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2℃左右,其他地区19~20℃,早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6~17℃,淮北地区12~13℃,其它地区15℃左右。

  后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最高温度:本省东部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3~14℃,早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6~7℃,沿江和苏南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8~9℃。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开始,伴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逐步靠近,江苏地区将遭遇大面积的“倒春寒”,在此提醒当地公众千万别被眼前的温暖迷惑,准备“压箱底”的冬装还是先别急着收,寒冷来袭,要注意添衣保暖。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