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广东周末两天暖湿有雾 韶关清远等地阴雨相伴

【字体:   2020-03-21 10:26:02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末两天(21-22日),广东韶关、清远和肇庆等地依然阴雨在线,部分地区有雷阵雨,粤东和珠三角东南部地区则以多云为主,气温总体偏暖,早晚有轻雾,是个暖湿加有雾的周末,能见度较差,公众如有外出计划需注意交通安全。

  受近期降雨和气温的影响,昨天上午,韶关、清远的部分市县已达到出现“回南天”,大部地区空气湿度非常大(100%或接近100%),粤西地区午间还是有雷雨活动,局部地区雨势较大。

  根据广东省气象台预报,今天,韶关、清远市阴天间多云有(雷)阵雨,粤东和珠三角东南部多云为主,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此外,大部地区早晚有轻雾,中西部的部分市县有雾。

  http://i.weather.com.cn/images/cn/news/2020/03/21/1584747892156029000.jpg广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多云到阴天,有轻雾,局部有阵雨;气温在21到25℃之间;相对湿度介于70~95%之间;吹轻微的偏南风。

  深圳多云间阴天,早晚有轻雾;气温21-25℃;南风2-3级;相对湿度70%-95% 。

  22-23日,广东韶关、清远、肇庆北部多云间阴天雷阵雨局部大雨,粤东和珠三角东南部多云为主,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为主,有分散阵雨。早晚有轻雾,中西部的部分市县有雾。

  气象部门提醒,周末两天广东东部沿海海面风力较大,需注意航行安全。此外,暖湿雨雾天气将导致能见度变低,公众需注意水陆交通安全。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