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浙江今明天晴暖为主 周末阴雨模式再度开启

【字体:   2020-03-19 08:32:10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天(19-20日),浙江大部地区阳光当道,气温继续升升升!不少地方的最低气温,也能达到两位数,午后大多在20℃以上,体感会更温暖有些。不过预计21日起,浙江阴雨模式再度开启,今明天当地公众要抓紧时间晾晒了!

  昨天,浙江升温势头迅猛,一大早各地的最低气温就集体“两位数”亮相,全省大部在11-14℃左右,最高气温也是2字头“遍地开花”,一整天都是暖意洋洋。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多云,其中浙南南部地区下午起局部阴有小雨。浙北北部地区今天白天最高温度20-22℃; 浙西南地区:24-26℃,其它地区22-24℃。

  浙江全.jpg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浙江雨水彻底停歇,大部地区晴到多云为主。

  不过21日起,西南暖湿气流活跃,浙江又将开启阴雨模式,浙西和浙南地区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傍晚起转阴有阵雨。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带好雨具,出行注意安全。

  温馨提醒,本周末前后,浙江将再度开启阴雨模式,这两天大家趁着阳光尚好,暖意十足,当地公众要抓紧时间晒被子啊!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