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月18日),受冷空气影响,湖南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明夜开始全省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转好。

  监测显示,昨天湖南全省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出现分散性小雨;最高气温湘南20~22℃,湘西北10~12℃,其他地区13~15℃。

  sjzzp长沙今天早晨天空阴沉。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至明天白天,全省自北向南有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其中今天,湖南全省阴天有小雨;南风2~3级转北风4~5级;最高气温湘北12~14℃,湘南22~24℃,其他地区19~21℃;最低气温湘西8~10℃,其他地区10~12℃。

  明天,郴州、永州南部、株洲南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北风3~4级;最高气温14~16℃;最低气温湘南6~8℃,其他地区4~6℃。

  后天,湖南全省多云;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西12~14℃,其他地区15~17℃;最低气温6~8℃。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天,湖南阴雨为主,需注意防范阴雨天气可能造成的道路湿滑对交通安全的不利影响。(图文/戴帅汝)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