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月18日),吉林东部和南部降雪持续,部分地区有暴雪。明天,吉林降雪范围缩小,多以小雪为主。降雪同时气温也将下降,长春等地最高气温将再回冰点以下,公众请注意添衣保暖,外出留意交通安全。

  昨天,吉林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波动不大。傍晚到夜间,东部和南部等地出现降雪。

  今天,吉林东部和南部降雪持续,根据预报,全省多云,通化、白山、延边南部、长白山保护区有中到大雪,部分地方有暴雪,辽源、吉林、延边北部有小到中雪。

  bqtb吉林各地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吉林降雪减少,预计,全省多云,吉林东部、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雪。

  降雪同时气温也将下降,未来三天吉林南部地区累计降温幅度可达8~10℃,其他大部地区4~7℃。

  气象专家提醒,受降雪天气影响,吉林将出现路面结冰和积雪,导致路面湿滑、能见度较差,公众请注意交通出行安全。降雪同时气温下降,需适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等疾病的发生。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