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周末两天(2月18日至19日),浙江大部地区天空云量较多,部分地区时有小雨光顾。周日开始到下周二,全省将有大风降温天气来袭,公众需注意防风保暖。

  昨天,浙江大部地区以晴天为主,北部和沿海地区天空云量较多,14时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15℃以上,整体较舒适。

  根据预报,周末两天,浙江天气将有所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雨光顾。具体来看,今天,浙江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夜间全省阴天,部分有时有小雨。最高气温:浙北北部和东南沿海地区:19-21℃; 其它地区22-24

  bqtb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北北部地区雨止转多云;其它地区阴局部偶有小雨,中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

  后天,浙江全省多云到晴。

  气象部门提醒,受冷空气影响,本周日到下周二,浙江全省将有大风降温侵袭,像是杭州,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还有24℃左右,或创今年以来新高,下周二的最高气温就将猛跌至8℃,犹如换季一般。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外出做好防风和保暖措施。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