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月18日),辽宁雨雪天气增强,预计中东部地区普遍有中雪,局部地区可达大雪量级,并且降雪之后还会有大风降温上线,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做好防寒保暖等工作。

  昨天,辽宁沈阳、本溪、抚顺等地雨雪上线,降水量普遍不大,多以小雪或雨夹雪为主,道路比较湿滑。

  根据预报,今天,辽宁中东部地区的降水将明显增强,预计鞍山、抚顺、本溪、辽阳地区和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及沈阳市区、新民、辽中有中雪,局部大雪;大连、丹东、营口、盘锦、葫芦岛地区雨夹雪转小雪;其他地区有阵雪,上述地区将出现道路湿滑、结冰或积雪。

  明天,辽宁全省多云转晴。

  后天,辽宁全省晴有时多云。

  此外,今天夜间至20日白天,辽宁全省将有4~6级西北风,阵风可达7~8级。受雨雪和大风天气影响,辽宁明后两天气温下滑明显,大部地区将出现2~6℃的降温,抚顺、本溪和丹东地区气温将下降6~8℃,降温过后,预计20日早晨,抚顺、本溪等地的最低气温仅有-17℃~-12℃;沈阳、铁岭等地的最低气温也只有-12℃~-8℃左右,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外出做好防滑、防风和防寒保暖措施。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