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月18日),北京将迎雨雪天气,城区以雨或雨夹雪为主,山区有小到中雪,最高气温仅3℃,寒意在线,公众外出需警惕道路湿滑、能见度低等对交通的不利影响,同时注意防寒保暖。

  今晨5时,南郊观象台气温仅为-0.2℃,早晨气温较低。此外,北京大部分地区能见度较差,普遍只有在1~2公里,部分地区不足1公里。

bqzp今晨,北京能见度较低。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受高空槽和冷空气影响,北京将迎今冬第五轮降水,白天是主要的降水时段,阴转雨,山区有小到中雪,平原地区为雨或雨夹雪,最高气温3℃;夜间阴转晴,最低气温-5℃。

  明天,北京天气将以晴为主,风力不大,白天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气温可升至10℃,午后出行暖意融融,但早晚时段仍将寒意十足,最低气温仅-4℃,早出晚归仍需注意保暖。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北京将迎雨雪天气,路面湿滑,能见度差,山区有积雪和结冰,公众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北京气温下降,最高气温仅3℃,体感阴冷,外出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