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月17日),辽宁部分地区将有雪花飘落,明天随着新冷空气影响铺展,降雪范围将扩大,同时各地气温逐渐下降,省会沈阳今天的最高气温将升至6℃,但明天或跌至2℃左右,气温起伏,寒意回归,公众需注意添衣,谨防感冒。

  昨天早晨,辽宁各地仍天寒地冻,最低气温普遍在-10℃左右。白天,辽宁大部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14时左右,中南部地区气温普遍在5℃上下。

  辽宁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抚顺地区和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多云转雨夹雪或小雪,沈阳、本溪、铁岭地区及彰武多云转阵雪,上述地区将出现道路湿滑、结冰或积雪,其他地区多云;全省最高气温:5℃~8℃;最低气温:阜新、铁岭、朝阳地区零下8℃~零下5℃,大连、鞍山、丹东地区0℃~2℃,其他地区零下4℃~零下1℃。

  明天,辽宁抚顺、本溪、辽阳地区有中雪,局部有大雪,大连、鞍山、丹东、营口、盘锦地区雨夹雪转小雪,其他地区有小雪,上述地区将出现道路湿滑、结冰或积雪。

  后天,辽宁全省转晴,有时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辽宁的降雪将集中在北部,明天开始,新一股冷空气将展开影响,大部或出现降雪,局地有大雪,气温下降,公众外出需谨慎慢行,注意防寒保暖。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