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山东今天(2月16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0℃左右。明后天,山东云量增多,部分地区有降水发展,公众雨天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山东天气晴转多云,各地最高气温多在5~7℃左右,山东半岛北部寒意较重,烟台、威海最高气温仅有0℃出头。

  今天,山东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山东省气象台预计,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bqtb山东各地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后天,山东云量增多,部分地区有降水发展。预计,明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和半岛地区局部有小雨。南风短时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最高气温:沿海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后天,山东全省天气阴,半岛地区有小雨,鲁西北和鲁南地区局部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4级。最高气温:菏泽、济宁和聊城13℃左右,半岛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南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山东气温回升,但早晚仍然寒意明显,大家早出晚归请注意防寒保暖。明后天,山东降水发展增多,公众雨天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