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2月14日至15日),四川降水范围有所缩减,但盆地云量仍较多,或有雨水“叨扰”;川西高原等西部地区有望放晴,但由于气温较低,部分路段仍有积雪,公众出行仍需小心慢行,谨防道路湿滑。

  昨天,四川雨雪范围较大,川西高原部分地区出现降雪,盆地以雨为主。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西北部地区出现降温,但降温幅度不大。

  四川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早晚有分散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bqtb四川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盆周山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

  后天,盆地阴天间多云,西部山区早晚有分散小雨,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四川盆地云量较多,不时有雨水出没,公众外出需带好雨具。而在川西高原等地,昨天还有雨雪现身,今天有望迎来晴天,但由于温度较低,部分道路可能仍有积雪,需警惕道路结冰及积雪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