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天(2月14日至15日),受北方南下较强冷空气影响,浙江各地气温继续走低,最高气温将普遍仅有个位数,公众外出需注意加强保暖措施。好消息是,浙江持续待机的阴雨天气终于有望结束,当地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晾晒了。

  昨天,受北方南下较强冷空气影响,浙江大部气温下降,14时左右,浙北气温仅在5℃左右,不少地方较前一日同一时刻降温超15℃,寒意明显。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各地气温将继续走低,并伴有大风天气。具体来看,今天浙江阴天局部偶有小雨,上午起转阴到多云。最高气温:浙南及沿海地区10至12℃; 其它地区7至9℃。

  bqtb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江全省多云到晴。最低气温:-2℃至0℃,有薄冰。 山区:-4-2,有冰冻; 其它地区:0~2,有霜冻。

  后天,浙江全省晴到少云

  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北方南下的较强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浙江,明后天早晨气温较低,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在冰点上下。同时,各地风力增强,风寒效应明显,公众出行需注意防寒保暖。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