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月13日),是北京中小学开学的第一天,北京晴天为主,气温回升迅速,白天最高气温可达7℃左右,但风力较强,预计大部地区将有3~4级北风。值得注意的是,昨天北京各地雨雪打卡,今晨部分路段仍有道路结冰和积雪现象,对早高峰交通不利,学生和家长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早晨到傍晚左右,北京大部地区出现雨雪天气,其中西部和北部山区有降雪现身,城区及东南部地区则以雨或雨夹雪为主。受雨雪天气影响,北京昨天气温低迷,最高气温仅1℃上下,体感上比较寒冷,部分路段还有道路结冰现象出现,北京市气象台也于昨天上午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bqzp北京今晨天空云量较多。(图/中国天气网 王晓)

  今天,北京以晴间多云为主,不过白天风力较大。根据北京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多云转晴,北风3~4级,阵风6级左右,最高气温7℃;夜间晴间多云,北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4℃。

  明天,北京晴转多云,北转南风2~3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6℃,山区最高气温2~6℃。

  今天是2023年中小学开学首日,也是北京机动车尾号限行恢复的日子,开学首日加上道路湿滑和大风天气,可能给周一早高峰带来双重压力。中国天气网提醒,家长和学生们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注意交通安全。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