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月25日),北京最高气温将会有所回升,预计升至10℃左右;未来两天,北京仍将以多云到晴为主,27日夜间至28日,将会有一次全市性雨雪天气过程“上线”,提醒市民多关注临近预报。

  乍暖还寒时节,气温起伏较大。监测显示,昨天白天,北京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为5.5℃,出现在16时,较前一日的3.1℃有所回升。今早6时20分,南郊观象台气温为-2.4℃,天气寒冷,早晨外出的市民需注意添加衣物。

 微信图片_20210225070202_副本.jpg

今晨,北京气温较低,体感寒冷。(图/王晓)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多云转晴,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10℃;夜间晴,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3℃。

  此外,未来两天,北京将以多云到晴为主,气温逐渐回升,比较适宜进行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但是早晚时依旧寒冷,提醒市民需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预计27日夜间至28日,北京将会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届时请市民多关注临近预报。




编辑: 海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