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强冷空气明起影响浙江 大风降温雨雪齐上阵!

【字体:   2020-02-14 11:25:44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冬最强冷空气明起(15日)影响浙江,带来雨雪和大风天气。在雨雪天气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下,17日浙江各地气温“大跳水”,气温降幅普遍达10℃以上,公众需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到15日中午,天气相对较为平静,部分地区还可能有阳光露脸。气温也是蹭蹭地冲高,大部最高接近或达到20℃。

  不过明天晚些时候,今年以来最强冷空气将开始展开影响,一直到16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浙江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温、降水和大风天气过程。

  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浙江各地的气温将“俯冲式”下跌,17日各地的最高气温全面跌至10℃以下,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将跌至冰点上下。

  前期有大回暖打底,这次气温“大跳水”,将把冬天打回了的原形,浙江一般3月下旬才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天。这次过程大部最低气温在零度上下徘徊,不会超过历史极端值。

  降水方面,今天,浙中南地区阴天,下午起转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傍晚到夜里转阴有时小雨,早晨浙北部分地区有雾。

  强冷空气明起影响浙江 大风降温雨雪齐上阵!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浙江全省阴有时有雨,中午前后起转阴有小雨,其中浙中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浙北山区夜里部分有雨夹雪或雪。 后天,浙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雨渐止转阴到多云。

  气象专家提示,未来几天,浙江各地气温大起大落,伴随着降雨和大风,极易诱发感冒等疾病,小伙伴们需合理调节衣着,做好个人防护。

  

  最新推荐

  

  强寒潮来势汹汹 请收下这份防护措施

  •   中国天气网综合

  •   2020-02-14 09:20

  •   分享

  

  寒潮抵达湖北今起雨雪大风齐袭 降温幅度达13℃

  •   中国天气网

  •   2020-02-14 09:14

  •   分享

  

  强冷空气明起影响浙江 大风降温雨雪齐上阵!

  •   中国天气网

  •   2020-02-14 09:08

  •   分享

  •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