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台风“蝴蝶”强度继续加强 未来对我国无影响

【字体:   2019-02-22 14:44:30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今年第2号台风“蝴蝶”的中心今天(2月22日)上午8点钟位于美国关岛南偏东方大约61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8.4度、东经147.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4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6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20-4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8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40公里。

01.jpg

预计,“蝴蝶”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5-16级,48-55m/s)。25日起“蝴蝶”将在140E附近转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未来,“蝴蝶”对我国海区无影响。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