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今年第2号台风“蝴蝶”已生成 未来5天对我国海区无影响

【字体:   2019-02-20 09:26:28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2号台风“蝴蝶”(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Wutip;中文名称:蝴蝶;名字来源:中国澳门;名称意义:一种昆虫)已于今天(2月20日)凌晨2点钟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美国关岛东南方约145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5.0度、东经154.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00-300公里。

41.jpg

预计,“蝴蝶”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14-15级,42-48m/s)。未来五天“蝴蝶”对我国海区无影响。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