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月7日),广西阳光仍然在线,全区天气多云到晴。明后天,桂东南等地多降雨天气,部分地区有中雨,局地有大雨,雨天路滑,能见度下降,公众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广西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0℃左右。

  今天,广西阳光仍然在线。根据预报,今天白天,全区多云到晴;夜间,桂林、柳州、贺州、梧州、玉林、贵港、来宾、南宁、崇左、北海、钦州、防城港等市阴天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

  sjztb广西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后天,广西东南部等地将有降雨。预计,8日白天到9日晚上桂东及桂南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桂东南部分地区有中雨、局地有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桂北最低气温6~12℃,桂南12~15℃。

  气象专家提醒,明后天,桂东南等地多降雨天气,需注意防范降雨造成的道路湿滑、低能见度等对春运出行的不利影响。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