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周末两天(1月7日至8日),黑龙江哈尔滨东部、牡丹江南部等地有阵雪,气温低迷。此外,今天,黑龙江南部的部分地区仍有雾和霾,能见度较差,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黑龙江大部地区以多云间晴为主,南部的部分地区出现了雾和霾,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今明两天,黑龙江部分地区或将有阵雪现身,气温整体较低迷。具体来看,今天,齐齐哈尔南部、大庆、哈尔滨东部、牡丹江南部多云转阵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明天,大兴安岭北部、齐齐哈尔南部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雪。

  气温方面,今天,大兴安岭北部、黑河、伊春北部、绥化北部、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鸡西东部最高气温零下18℃至零下16℃,齐齐哈尔南部、大庆零下12℃至零下10℃,牡丹江零下9℃至零下7℃,其它地区零下15℃至零下13℃。

  此外,今天黑龙江南部的部分地区仍会有雾和霾“叨扰”,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请公众外出做好防护工作,注意交通安全。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