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1月7日至8日),北京延续美好的冬日暖阳模式,天晴气爽,气温继续回升。预计今天北京最高气温7℃,明天将攀升至10℃。

  昨天白天,北京晴天开场,但风力较大,尤其西部地区阵风明显,达到6至7级。下午15时08分,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达到9.2℃,较前一日的4.9℃跳跃式升高。不过最低气温仍然十分低迷,今天早晨,北京最低气温为零下5.8℃,寒意逼人。

  bqzp今晨,北京气温低迷,最低气温零下5.8℃。

  这个双休日,北京将延续冬日暖阳模式,阳光持续“在线”,气温继续起飞。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7℃;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2级左右,最低气温零下6℃。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三天,北京将以晴为主,尤其明天最高气温上升明显,或回到两位数,较适宜开窗通风和户外活动,但近期冰层较薄,请市民不要进行滑野冰等活动,注意安全;此外,早晚气温低,空气干燥,需注意防寒保暖和补水润燥。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