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未来三天(1月21日至23日),浙江阴雨天气“接棒”,其中22日至23日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部分地区有中雨,提醒公众注意做好防雨和防寒工作。#伴你春运回家路#

  昨天,浙江大部地区维持多云或阴天,午后云量只增不减,冷空气在浙北地区占据“主场”。昨天15时前后,浙北和浙南地区呈现出明显的温差,浙北地区气温停留在7~9℃,而浙南地区已爬升到10℃以上。

  预计未来三天,浙江多阴雨天气,气温起伏不大。其中,22日至23日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部分地区有中雨。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浙西和浙南地区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后半夜起全省阴部分有小雨。最高气温:浙北地区9~11℃, 其它地区11~13℃。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zyqxxx/2022/01/21/AA5056DC0BAF79DE606934F1A9EB4E2C.jpg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后两天,浙江全省阴有小到中雨。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一段时间,浙江阴雨不断,体感湿寒,公众需做好防雨防寒工作;正值春运,驾车出行前需关注天气预报、预警信息,注意道路湿滑、低能见度对交通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

  



编辑: 海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