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北京新冷空气明天“到货”阵风5级 除夕最高温仅3℃

【字体:   2020-01-22 09:09:56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腊月廿八(22日),北京扩散条件仍较差,能见度较低,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预计明天冷空气开始影响,北风渐起,阵风5级,各地能见度将逐渐转好。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后天北京最高气温仅有3℃,注意保暖。

昨天,北京的气温较前一天略微下滑,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为4.2℃,白天温暖在线,但昼夜温差较大,早晚仍旧寒意十足。

北京0122_副本.jpg今晨,北京能见度较低,寒意十足。(图/王晓)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北京仍将以晴为主。今天北京近地面仍然呈静稳形势,扩散条件不佳,23日受冷空气影响,扩散条件转好。

具体来看,今天早高峰时段北京气温仍将在冰点之下,-6到-2℃左右;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级,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5℃。明天白天北风渐起,风力在3级左右,阵风5级,最高气温将小幅上扬至8℃,最低气温-6℃。除夕当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北京的最高气温将降至3℃,最低气温-6℃。

温馨提示,今起三天,北京气温起伏较大,除夕降温明显,出行注意保暖;此外,今天扩散条件仍较差,能见度仍较低,驾车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明天北风加大,各地能见度将逐渐转好。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