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周末阴雨笼罩湖南 春运首日天气转好

【字体:   2019-01-19 16:05:35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中国天气网讯预计今明天(19至20日)湖南被阴雨天气笼罩,湘南局地中雨,需关注降雨对交通出行的影响。后天2019年春运开启,天气转好,多云间晴天为主。

  监测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湖南的湘东南地区阴天,其他地区出现了小雨,最高气温湘东南10~12℃,其他地区7~9℃,全省最低气温在2~4℃之间。

1.jpg

  今天上午10时许,长沙阴雨朦胧,能见度较低。图:谭萍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前雨后晴。今明天省内有一次降雨发生,湘南局地中雨,需关注降雨对交通出行的影响。后天起至23日天气转好,多云间晴天为主;24日短暂小雨,25日再度转好。

  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至3月1日,为期40天。春运首日湖南天气将逐步转好,但整个春运过程中,公众还需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据了解,湖南春运预计旅客发送量将达9692万人次,同比下降1.5%。客运总量增速放缓但结构发生变化,铁路、民航运输需求仍保持较快增长,预计全省高速公路总流量将达10409万台次,同比增长7.5%。(文/谭萍)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