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湖南雨雪持续明天短暂好转 后天起又一轮弱降水来临

【字体:   2019-01-16 15:07:56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昨天(15日),湖南迎来新一轮雨雪天气,21县市现小雪,部分高速公路受管制。预计今天白天湘中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湘中有弱冰冻;明天短暂好转,部分地区早晨有雾;后天起至20日还会有一轮弱降雨。

监测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湖南大部现小雨,湘中地区共有15县市现雨夹雪,21县市现小雪,最大积雪深度出现在辰溪,达7厘米;湘西北最高温7~9℃,其他地区5~7℃;全省最低温在1~3℃。

61.jpg今晨,省会长沙雪花飘洒。

来自@湖南高速警察的消息称,截至今天9时,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长沙、益阳、湘西等地共有11条高速公路通行受到影响,目前已对17个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16日、18-20日湖南将有两次降水过程。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娄底等湘中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娄底等湘中地区有弱冰冻;明天转多云,长沙有望见到阳光,湘西州、张家界等湘中以北部分地区早晨有雾;后天至20日,省内还有一次弱降雨发生;21-22日,天气转好,以多云间晴天为主。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关注持续低温阴雨天气对农业、交通等方面的不利影响;此外,明天湘中以北部分地区有大雾,注意防范大雾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遇大雾天气注意减速慢行,保持合适车距。(文/张倩)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