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周末北京将继续回温 南部地区有中度霾

【字体:   2018-01-13 09:05:49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昨天(12日),北京开启回暖模式,最高气温升至冰点以上,周末两天将继续回温,最高气温将升至6℃左右。不过,随着空气静稳,大气扩散条件不佳,北京能见度转差,南部地区有中度霾,公众需注意健康防护和出行安全。

周末北京将继续回温 南部地区有中度霾

随着冷空气的离去,昨天,北京气温稳步回升,最高气温爬上0℃以上,凛冽寒意稍减。周末两天将继续回温,最高气温将升至6℃左右,不过,早晚天气依然很寒冷。

随着大气静稳,昨天傍晚起,北京能见度开始转差,至晚上东部及南部地区能见度仅有5-10公里。同时空气质量也开始变得不佳,据@北京环境监测发布,21时城六区PM2.5浓度达132微克/立方米,东南部146微克/立方米,城区和南部地区达到中度-重度污染。

北京市气象台13日6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3℃;夜间多云转晴,南部地区有中度霾,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7℃。

周末北京将继续回温 南部地区有中度霾

今天扩散条件不佳,能见度转差,出行注意健康防护;白天气温有所回升,但早晚天气依然寒冷。仍需注意防寒保暖;天干物燥,谨防火灾。

今明天,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发布的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依然生效中,国Ⅰ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建筑垃圾、渣土、砂石运输车辆禁止上路行驶,停止土石方等施工作业,有关企业停限产,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露天烧烤。请市民尽量减少外出,出行时做好健康防护。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