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元旦小长假期间,海口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让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假期。其中,在离家不远的酒店和景区“放空”、在城市休闲空间娱乐嬉戏、在城郊山水田园呼吸新鲜空气等出游方式,成为更多人的假日选择。

  小长假期间,海口4个特色文化商业街区相继开街,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和文创主题促销,为市民游客提供了多元消费体验。

  传统景区发力,活跃节日文旅消费。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举办的小老虎旦旦1岁生日会,观澜湖新城推出的首届海南杂技艺术节,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举办的跨年嘉年华,海口火山口公园推出的新年登山祈福,东寨港红树林旅游区推出的优惠购票活动等,备受市民游客欢迎。借着假期,市民陈雅泫带着孩子看小老虎旦旦、品尝火山美食。她说,孩子很喜欢景区推出的活动,玩得很开心。

  特色文旅活动也吸引市民走出家门。小长假期间,“双城之恋·2023我爱你”海口&万宁跨年联合营销活动在华彩海口湾广场正式启幕,一站式展示婚礼服务产品,让市民游客充分感受甜蜜与浪漫;海口世纪公园草坪上演团圆海口·温情节,为市民游客带来视觉享受;海口湾演艺中心上演《新征程上》新年视听交响音乐会、跨年交响音乐会,丰富了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

  在世纪公园参加温情节活动的市民李菁然说,人气街舞、主题音乐会、歌唱大赛、汉服秀、动漫cosplay,这场温情大戏让假期生活更加充实。

  美丽乡村成为假期休闲放松、亲子研学的新去处。898艺术村、芳园国际艺术村推出的丰富活动成为许多家庭游的首选。节假日到898艺术村看艺术品是市民陈之含的固定选择。他说,这个假期还配套有很多文艺活动,让艺术村人气更足、文化气息更浓。

  海口多家免税经营主体推出了跨年主题营销活动,回馈消费者。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推出了不同促销活动,掀起跨年狂欢消费热潮。

  原标题:多彩活动庆新年,文旅市场消费暖!元旦小长假海口文旅演艺促销活动丰富




编辑: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