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通讯员 周炜)欢度国庆,快乐出行,为向国庆期间旅客出行提供便利,享受愉快美好的国庆假期,海南航空特别推出国庆机票特惠、代金券发放、金鹏家庭账户积分奖励等多项优惠活动。

  10月1日至10月7日国庆黄金周期间,海南航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重点城市的40余条热门航线上推出机票特惠活动,折扣低至3折以下,具体航线包括北京—成都、北京—桂林、北京—三亚、广州—重庆、上海—乌鲁木齐等。具体特惠航线信息及价格可通过海南航空官网、APP、公众号进行查询。特价机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即日起至9月30日,金鹏会员首次实名认证,即可领取3张共计180元“实名认证代金券”,代金券每日限量,先到先得。拥有已生效家庭账户的会员还可报名参加金鹏家庭账户积分奖励活动,家庭账户成员两人及以上共同搭乘海南航空或大新华航空可获得家庭账户同行惊喜奖励,最高可奖励3000消费积分。

  此外,海南航空“自由飞”第九期产品正火热销售中,本期产品可兑换使用国庆部分日期400余条航线,订购 “自由飞”的旅客可提前以更优惠的价格锁定国庆期间飞行权益,部分航线价格低至200余元,且“自由飞”在产品使用期内未兑换出票可无忧退款,不收取任何费用,广大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APP、微信小程序、去哪儿APP、美团APP、同程小程序进行购买。同时,现正销售的“海享飞”产品全国版、城市版和重阳版均可兑换使用国庆部分日期航班,“海享飞”是海南航空全新推出的预约类产品,购买后可在有效期内享受国内任意航线指定经济舱固定次数单程出行权益,产品定价超值优惠,未兑换还可在产品有效期内免费退订,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APP、微信小程序进行购买。

  海南航空提醒广大旅客,在国庆出行期间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合理规划旅游线路,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更多海南航空机票及产品信息,请登录海南航空官网、APP、公众号进行查询了解。未来,海南航空将积极迎合旅客出行多元化需求,持续创新产品,落实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航空服务体验。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2/09/28/FCD3709332DDB6920DAA9A7048B43032.jpg

  附图1:海享飞产品海报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2/09/28/BDA960B6FBB518D52F8A320BFADCA049.jpg

  附图2:海口美兰机场T2航站楼C岛海航服务柜台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2/09/28/E684C41E8814E0218C4108BE2BB60C4B.jpg

  附图3:海航地服人员协助旅客办理乘机手续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2/09/28/FA97B304FB101AAA3BA6B6A73D14C323.jpg

  附图4:舒适典雅的“海翼轩”贵宾室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2/09/28/0ED739FCFD4E6925ABAA6A3FD1A11179.jpg

  附图5:乘务员在机上为旅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编辑: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