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1/04/29/7020A219EDA2C64BA84CCB18DED4462E.jpg

  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将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共同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首届消博会已列入今年国家重点工作,成为国家重点举办的四大展会之一,也是国内唯一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

  消博会聚焦“高、新、特、优”消费精品,汇聚全球消费领域优质资源和知名企业,打造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流和交易平台。

  为提升消博会服务质量,现通过公开征集的方式寻求大会指定保险赞助商。

  项目名称及对象

  1.项目名称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保险赞助服务项目。

  2.征集对象

  国内外优质保险服务商,与海南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金融央企保险公司优先。

  项目内容

  (一)赞助内容

  1.承办方公众责任险、工程一切险、人身意外险(含参展商、观众、媒体人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及车辆保险(仅限消博会指定用车);

  2.消博会媒体工作人员背包1500个;

  3.消博会志愿者腰包1000个。

  (二)服务时间

  消博会布展及举办期间。

  (三)其他要求

  1.展会应在展会现场安排工作人员提供服务;

  2.赞助的背包、腰包质量应符合相关规定。

  应征人资格要求

  (一)应具有一定知名度,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或在同行业中排行前列;

  (二)应当守诚信、形象好、实力强、发展潜力大、产品安全可靠、服务能力强且具备履约能力;

  (三)能够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报名材料(均为电子版)

  (一)单位详细介绍材料;

  (二)保险品种的简介、赞助用品的图片;

  (三)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处于有效期内或已年检,具备相关营业资质)

  报名及提交材料时间

  本次报名咨询时间截止至2021年4月16日17时。电子版报名材料提交时间截止至2021年4月17日17时,逾期视为无效报名。

  报名材料提交

  参与征集的电子版报名材料须在2021年4月17日17时前统一打包发送至zhoulkhainan@yeah.net

  其他事项

  在征集人确定中选人后,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中选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周先生,17789890514
咨询时间:08:00-11:30,14:30-18:00
电子邮箱:zhoulkhainan@yeah.net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1/04/29/0B041B9B7DA8E0E960E8264534CC3B43.jpg




编辑:海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