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期间警卫线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关于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期间实施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要求,琼海市公安局决定,4月17日至21日对该市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具体通告如下:

  一、车辆驾驶人、行人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文明出行,避让警卫车队。

  二、因警卫工作需要,公安交警部门对G98环岛高速公路琼海段、G9812海琼高速公路琼海段(文昌往琼海方向)、223国道琼海段以及琼海市其它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时,车辆驾驶人、行人应当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保障警卫车队安全、有序通行。遇有警卫车队时,应当靠右减速慢行。严禁无关车辆(执行抢险、救护救援任务车辆除外)尾随、穿插、超越警卫车队。

  三、4月17日9:00至21日24:00,禁止总质量10吨以上的中重型货车和装载易燃易爆、剧毒物品车辆在G98环岛高速公路琼海段、G9812海琼高速公路琼海段(文昌往琼海方向)通行,请相关车辆绕行223国道。

  总质量20吨以上、车身长度大于9米的货运车辆、二轴以上半挂车满载时,禁止在223国道琼海段、省道博鳌迎宾路(S219)、嘉博线(S213)通行,请相关车辆绕行省道灵文嘉线(S201)、嘉龙线(S301)。

  四、4月17日9:00至21日24:00,对博鳌、潭门、中原、嘉积等地区有关道路适时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货运车辆、装载易燃易爆、剧毒物品车辆、低速三轮、四轮汽车上路行驶。

  五、4月17日至21日8:00至21:30禁止没有年会通行证的车辆在博鳌龙潭路、博文路通行,持有派出所核发的通行证的车辆须在交警指定的时段和路段内通行,并注意避让持有年会通行证的车辆。前往博鳌镇墟、潭门镇的没有年会通行证的车辆请绕行嘉积城区道路、嘉博线(S213)。

  六、管制道路沿途镇墟、村庄居民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安全,严禁在道路上堆物设障,严禁放养猪、牛、羊、狗、鸡、鸭、鹅等禽畜上路,以免影响交通秩序。

  因实施交通管制造成的道路通行不便,敬请谅解。




编辑:海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