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机场已取消航班91架次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云蕾

  记者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悉,受2020年第16号台风“浪卡”影响,截至10月13日14时许,美兰机场共计取消航班91架次,其中进港47架次,出港44架次;延误航班19架次,进港11架次,出港8架次。

  美兰机场提醒旅客,出行前务必向所承运的航空公司了解航班动态,如发生航班延误,请耐心等待,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此外,美兰机场将会通过官方微博、官方网站等及时发布最新航班动态,旅客可登录以上平台掌握航班信息,如需了解机场航班动态,也可拨打机场问询热线0898-65760114进行咨询。

  三亚机场目前取消航班89架次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李艳玫 见习记者高懿

  截至10月13日14时,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取消航班89架次(其中进港48架次,出港41架次),航班时刻调整9架次(进港8架次,出港1架次),共计实施航班计划动态调整98架次。



编辑:中国天气网海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