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座城市都有不容错过的打卡胜地,如上海的迪士尼,常州的恐龙园,当然还有现在三亚的亚特兰蒂斯水世界!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不仅有全家老少皆宜的娱乐项目,也有“海神之跃”、“放手一搏”、“飓风之眼”等一系列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体验。
现在跟着我们这份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攻略 ,计划开启一段欢乐旅程吧! 

  最佳游园路线大揭秘

  第1站:海神塔-鲨鱼穿越

  海神塔总共有四个项目。先从名字惊悚但实则很友好的“鲨鱼穿越”开始。

  首先,我们要去海神塔的底部取皮筏。

  ▲ 海神塔自取皮筏处

  “鲨鱼穿越”单人双人都可以玩。领完之后拿着上楼,上到第二层往右走,就到了“鲨鱼穿越”。

  ▲ “鲨鱼穿越”

  坐上皮筏,顺着水流而下,就会穿过一条透明甬道,外面是满池的鲨鱼。

  此段流速比较缓慢,可以尽情观赏。

  此时此刻,大家的心情应该都是,赶紧拍照。 然而最佳拍照位置位于透明通道的外面!

  你需要一位朋友,站在廊下,隔着透明幕墙,帮你定格漫天的鲨鱼和你最夺目的笑容。

  第2站:海神塔-章鱼竞速

  体验完了“鲨鱼穿越”,接下来去玩”章鱼竞速”吧。

  “章鱼竞速”要先去取”毯子“。取完“毯子”后上二楼,根据指示进入游玩区域。

  ▲ “章鱼竞速”取毯处

  进去之后,安全员会示范如何使用这条神奇的“毯子”。

  ▲ 注意事项:手一定要压在毯子上,不能松开。两脚交叉微微抬起。整个过程不能改变姿势。

  大家一起平躺在毯子上,下面就是斜坡 ,自己运用自身重力往前挪,接下来就是顺流直下,直接滑向出口。  

  ▲ “章鱼竞速”

  ▲ “章鱼竞速”出口

  第3站:海神塔-海神之跃

  用这两款比较舒缓的滑道作为热身后,海神塔的主打项目就该出场了。

  两个网红必打卡项目——“放手一搏”和“海神之跃”——就位于海神塔的最顶端。

  最佳拍照位置:海神塔二楼的鲨鱼池前。

  ▲ “海神之跃”鲨鱼池

  虽然这是单人项目,玩之前还是先安排一位朋友站好位置拍视频吧!

  玩海神之跃,首先,千万不要往下看!

  ▲ 因为看了是这个样子的

  其次,按照安全员的示范做好准备。切记,过程中不能改变姿势。

  最后,慢慢往下挪。接着大脑一片空白三、四秒后,帅帅的安全员接住了你,你可以从泳池里出来了。

  想知道自己到底经历了什么,去找朋友看TA录的视频吧。

  第4站:海神塔-放手一搏

  “放手一搏”跟“海神之跃”有异曲同工之处,但是角度更陡,接近于垂直。

  ▲ “放手一搏”管道 (玩“章鱼竞速”时可以默默观察“放手一搏”那条滑道,提前感受一下)

  ▲ 注意:游玩途中不能改变任何姿势

  仓门关闭,安全员会给你一个okay的手势,你可以点头示意。接着,就会听到一段语音:开始,三,二,一。

  玩“放手一搏”最刺激的瞬间,不是脚踏板被扯掉的那一刻,而是走进仓门看着外面的人群,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要掉下去的恐慌。

  “1”话音落后,也是大脑空白三秒,一线光,睁开眼睛,帅帅的安全员把你捞起来了。“放手一搏”就这么愉快地结束啦。

  另外一座公主塔,虽然名字温柔,

  公主塔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

  “骇浪骑士” “飓风之眼”

  “霹雳风暴” “霹雳旋风”

  第5站:公主塔-飓风之眼

  “飓风之眼”又被称为“尖叫收集器“,因为在三亚·亚特兰蒂斯听到的全方位尖叫声大多是从这里传出来的。

  看到这里肯定有好奇的朋友会问,尖叫声难道不应该从海神塔传出吗?

  毕竟海神塔有“放手一搏“和“海神之跃”坐镇。

  默默心疼一秒没有体验过的你。“放手一搏”和“海神之跃”是不会有尖叫声的。因为速度太快,时间太短,脑子太空白,哪里还有心思叫?

  为了填补海神塔没有尖叫这个空白,公主塔的“飓风之眼”应运而生。

  首先,我们要爬楼到公主塔的顶部。右边便是“飓风之眼”。“飓风之眼”是多人项目,可以双人或四人一起游玩。

  安全员首先会检查腕带上的体重,进行配对。体重相似的游客需要坐对面以达到平衡。

  按照安全员的指示坐入浮筏后,游玩就正式开始了。

  首先,从透着光的隧道中启程,缓缓下滑。

  就在心跳慢慢加速之时,浮筏会以13米/秒的速度突然坠入到45°的隧道中,并冲向6层楼高的飓风之眼,体验瞬间失重的感觉。

  当你以为浮筏即将倾覆之时,重力又会将你拉回底部,冲向另一侧。

  在这个过程中,你不尖叫,还能干嘛呢!

  第6站:公主塔-骇浪骑士

  玩过了“飓风之眼”后,可以按照原路返回到公主塔顶部,接着玩“骇浪骑士”。

  坐上浮筏,通过一段高速导入的滑道后, 浮筏被加速至13米/秒,以极陡的角度直接冲入大滑板中的水浪,沿着弧面来回摆动。

  大滑板的总落差高达23米,在体验这急速的失重感和颠覆感时,你不尖叫,难道要思考人生吗?

  只有体验完海神塔的“放手一搏”、“海神之跃”,公主塔的“飓风之眼”和“骇浪骑士”后,

  才算是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中真正见过世面的人。

  霹雳旋风&霹雳风暴

  ▲霹雳旋风

  在公主塔的另一边,是“霹雳旋风”和“霹雳风暴”。体验“霹雳旋风”和“霹雳风暴”需要游客自己去取浮筏。可以单人,也可以双人。

  这两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名字,实则相对而言温柔些。“霹雳旋风”和“霹雳风暴”的惊叫分贝虽比不上“飓风之眼”和“骇浪骑士”,但是其失重感和颠覆感一点也不差哟。

  第7站:怒海过山车

  怒海过山车,顾名思义,把海都惹怒了,你还想怎样?

  ▲怒海过山车

  传送带将缓缓地把浮筏送上去,这段非常缓慢,前戏很足,觉得接下来会有很强烈的失重感。

  可是真相是:好好享受旁边的风景吧!

  浮筏到达最顶端后,会顺着水流冲入管道,经过一系列管道和露天之间转换的爬升、滑落,浮筏最终掉入水池中,安全员妥妥地在终点等候。

  怒海过山车算是既有刺激成分但又不会胆寒的选择。

  非常适合放在一系列惊险体验之后,稍稍缓和一下。

  第8站:极速漂流河

  建议大家将极速漂流河作为最后一个项目体验,因为经过一阵肾上腺素的飙升之后,是时候安静下来好好休息一会儿了。

  极速漂流河是一条长达1.8公里的漂流河道,环绕整个水世界。

  从极速漂流河的上下点位坐上浮圈后,什么事情都不用做,把剩下的事情交给急流就好。

  在游玩过程中,会经过一条传送带,传送带下来后,往左边漂水流比较急,往右边漂相对平缓。漂流的整个过程都将欣赏到三亚·亚特兰蒂斯和水世界的风景,享受轻惬意一刻吧。

  属于小朋友的海洋帝国

  亚特兰蒂斯还为小朋友们打造了一个彻彻底底的儿童王国——海洋帝国。

  不过一眼看去里面总是有很多不甘心长大的“大哥哥”、“大姐姐”。

  在海洋帝国不远处,首先感受到的是一波视觉冲击。 整个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最五彩斑斓的滑道就在这里。

  海洋帝国的滑道配有各种海洋生物造型,比如章鱼、美人鱼等,小朋友第一眼看到这里就会迈不开腿。

  海洋帝国/嬉水童趣总共19条滑道, 全部为人体滑道,即不需要取任何浮筏或泳圈。分为三层。

  第一层只允许儿童游玩,第二层和第三层大人和小孩都可以玩(游玩顶层,身高要达到1米22)。

  海洋帝国最出名的就是大水桶了。 1600加仑的大水桶倾泻而下,站在那里等待水倒下来, 整个人都清醒了。

 

  看了这份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全攻略,你是不是迫不及待了呢!购买下方产品即刻出票,让你尽兴玩耍。



编辑:中国天气网海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