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海南你会想起什么?大海?还是椰子?海南成为国际旅游岛,靠的可不止是椰子和大海!咱大海南好玩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不信你看!

01 海口

海口因地处海南第一大河南渡江入海处而得名。海口这座城市,有着不一样的精彩,也有着百年老街的韵味;有着都市的繁华,也有着历史的沧桑感,是一座多面化的城市。

2020海南国庆旅游景点推荐

推荐景点:海口骑楼老街、万绿园、世纪大桥、海口骑楼小吃街、东门市场、西天庙、冯小刚电影公社、海南省博物馆、白沙门公园、东寨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假日海滩、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海底村庄、海口钟楼、滨海公园、海瑞墓、海瑞故居、五公祠等

02 三亚

三亚是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全国空气质量超好的城市之一。三亚是一个充满神奇和无穷魅力的旅游度假胜地。宜人的气候,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苍翠的椰林,美丽的港湾,天然的浴场,细软的沙滩,习习的海风,诱人的海鲜,品质优良的四季佳果……这里是受国内外游客喜爱的度假天堂。

2020海南国庆旅游景点推荐

推荐景点:海棠湾、三亚湾、蜈支洲岛、皇后湾、亚龙湾、太阳湾、三亚千古情、大东海、小东海、天涯海角、西岛、南山文化旅游区、鹿回头、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大小洞天、椰梦长廊、锦母角、落笔洞、崖州湾、三亚国际免税城等

03 文昌

文昌,古称紫贝,是海南拥有海岸线最长的城市,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中,文昌市共确认不可移动文物348处。文昌有中国椰子之乡、文化之乡、国母之乡、航天之乡、长寿之乡等等"九乡"之美誉。

2020海南国庆旅游景点推荐

推荐景点:文昌航天城、椰大子观园、大澳湾、铜鼓岭、冯家湾、木兰湾、七星岭、高隆湾、白金海岸、石头公园、宋庆龄故居、文昌孔庙、七洲列岛、八门湾红树林、八门湾绿道、东郊椰林、椰子公园、清澜港景区、张云逸纪念馆、溪北书院、春光椰子王国等

04 屯昌

屯昌在山林掩护之间,俨然一座天然的避暑胜地,行在屯昌犹如行走在油画中,享受自然山水、感受田园生态。

2020海南国庆旅游景点推荐

推荐景点:木色湖旅游度假风景区、加乐潭、卧龙山、枫木鹿场、深田湖避暑山庄、南吕岭探险旅游区、洪斗坡白鹭乐园、西昌银岭山洞探险旅游区、新兴石峡海瑞祖居等

05 昌江

海南昌江素有“中国木棉之乡”的美称。但是除了木棉花,昌江还有不少迷人的风景和古老的文化。

2020海南国庆旅游景点推荐

推荐景点:霸王岭自然保护区、滨海沙漠、皇帝洞、昌化岭、棋子湾、七星燕窝岭、西海岸海尾湿地公园、斧头山自然保护区、石碌铁矿、古昌化城、海尾湿地公园等

06 琼中

从海口出发,沿着中线高速行驶,1小时的车程便能抵达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这个位于海南生态核心区的小县城。一路上是不曾间断的郁郁葱葱的莽林,仿佛“绿野仙踪”般美妙。看黎苗歌舞、吃黎苗农家饭、赏黎锦苗绣、逛黎苗村寨……在琼中能同时领略大自然的优美环境以及海南璀璨的黎苗文化,如何容得错过?

2020海南国庆旅游景点推荐

推荐景点:黎母山森林公园、百花廊桥、百花岭瀑布、长兴飞水岭瀑布、白沙起义纪念园、琼中湿地公园、“中国最美乡村”什寒村、三月三广场、琼崖纵队司令部旧址等

ps:瀑布有可能处在枯水期,去之前可以多问问,避免去了看不到瀑布。





编辑:海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