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高考

高考考生6月23日起做好健康监测和行踪报告

【字体:   2020-06-21 11:04:12   来源: 江西日报  

  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7月7日至9日进行。为确保广大考生平安顺利参加考试,省教育考试院6月19日以《致全省2020年普通高考考生及家长的公开信》的方式,明确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考试工作。

  考生从6月23日开始,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行踪报告,在校生如实上报所在学校,非在校生上报所在县(区)招生考试机构,确保开考前身体状况良好。在省外学习、工作回赣参加高考的考生,须于6月23日前回到参加高考所在地,做好健康监测和行踪报告并上报所在县(区)招生考试机构。

  考生进入考点时,要自行佩戴好口罩,与其他考生保持1米间距,主动接受体温检测;进入考场时,出示本人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在规定区域内,主动配合考务人员做好入场安检、指纹识别或人脸识别。严禁考生携带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入场。(记者骆辉)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