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高考

海南公示两批高考享受照顾加分考生名单,快看看有没有你

【字体:   2020-06-21 08:57:15   来源: 海口网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海南省普通高考加分改革实施办法>(琼教规〔2020〕5号)的通知》,省考试局分批将享受2020年高考政策性照顾加分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19日,省考试局公示两批今年高考享受政策性照顾加分的学生名单。在第一批名单中,农村人口独生子女考生507人,接受群众反映情况单位:海南省卫健委,电话:65232935;“三侨生”考生122人,接受群众反映情况单位: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电话:65390217;台湾籍考生19人,接受群众反映情况单位: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电话:65334135。

  在第二批名单中,少数民族聚居市县的少数民族考生5718人;少数民族聚居乡镇少数民族考生650人;在非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学校就读并毕业的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少数民族考生591人;少数民族聚居乡镇的汉族考生290人。以上公示名单接受群众反映情况单位: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电话:65370458。另外,少数民族聚居市县汉族考生2567人,接受群众反映情况单位:三亚市招生办,电话:88657871。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