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海南春运

抗击疫情·复工 | 2月19日起海口、三亚网约车恢复运营

【字体:   2020-02-19 10:04:03   来源: 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南国都市报海口2月19日消息(记者 周静泊)记者从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获悉,2月19日10时起恢复海口市所有网络预约出租车运营。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强调,各网约车平台企业应按照该局关于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确保驾驶员体温检测和口罩佩戴监管到位,做好乘客信息扫码登记工作;网约出租汽车应安装隔离防护膜并安排乘客坐在后排;车辆运营中保持开窗通风,每天消毒车辆不少于两次。

  乘客乘坐网约车时应当佩戴口罩,进行扫码登记信息,主动到后排就座,倡导使用电子支付。对不配合的乘客,驾驶员可以不予提供服务。

  

  新闻多一点>>>2月19日起三亚网约车恢复营运

  2月18日,记者从三亚市交通局获悉,为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市民出行的交通服务保障,三亚将从2020年2月19日0时起,恢复运营所有网络预约出租汽车。

  据悉,各网约车平台企业应当按照“防运并举、周密部署”的原则,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提前配备口罩、消毒剂、体温计等防护物品,切实做好运营车辆的检测维护、消毒、通风以及驾驶员上岗前的体温检测等工作,并强化驾驶员、管理人员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开展实名登记乘车工作,引导乘客积极采取个人防护措施。

  此外,为保障他人和自己的健康,乘客乘坐网约车时应当佩戴口罩,并配合驾驶员做好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等工作、主动在后排就座、尽量使用电子支付方式。不予配合者驾驶员有权拒载。(南海网沙晓峰)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