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海南春运

沈晓明:充分利用好大数据做好“三防”,特别要利用信息手段升级空港防控工作

【字体:   2020-01-30 14:52:32   来源: 海南日报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专项工作组会议时要求

  科学宣传提振信心科学防控措施到位

  海南日报海口1月29日讯(记者周晓梦)1月29日,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沈晓明主持召开指挥部专项工作组会议,强调落实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好大数据,重点做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工作,通过科学宣传来提振信心,切实落实科学防控措施。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医用物资、市场供应、社区防控管理、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当前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探讨,研究解决方案。

  沈晓明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大数据,做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工作,特别是要利用信息手段升级空港防控工作。要规范医疗物资的应用,有序保障医疗物资的供应,优先保障与病人直接接触的一线医疗工作人员。对有病人出院和防控取得显著成效的案例,要准确及时进行宣传报道,让人看到希望,提振人民群众防疫的信心。

  沈晓明要求,要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供应,切实做到居民日常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做好常见医用物品使用和防护措施的指引宣传,防疫时期每次洗手至少要洗30秒,强化个人“勤洗手、戴口罩”自觉防护意识。

  毛超峰、王路、倪强参加会议。(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