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海南春运

轮渡

【字体:   2020-01-09 15:30:06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 在海南,春运期间选择轮渡出行的亲们:琼州海峡客滚运输联网售票系统上线启用啦,联网售票系统建设了一个数据中心,一套标准规范体系,八大应用子系统,上线后可实现两岸港口票务联网,在同一个地方可以购买琼州海峡南北两岸多个港口客运站的票,让司机旅客能提前购买各港船票,变无序过海成“有序”“有计划”过海,提升旅客过海体验。目前,司机旅客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登录该售票系统:一是搜索“琼州海峡轮渡管家”微信公众号,二是下载“轮渡管家”App或“椰城市民云”APP,三是电脑登入轮渡管家官方网站(http://www.digitalstrait.cn/)。

  2020年1月10日,春运正式开始后,春运期间预售期延长至20天,同时为避免车辆扎堆造成港口拥堵,琼州海峡两岸各轮渡码头原则上只安排已购票车辆进港待渡,以充分保障已购票司机旅客的权益。建议司机旅客在已成功订购船票的情况下,按照系统提示的约定时间前往港口待渡,确保顺畅出行,没有提前购票的乘客,建议要提早购票,做好规划。为方便有急事要过海的散客,春运期间现场售票窗口还会保留较少量的票。

铁路轮渡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