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国庆

琼海银海杂粮街 夜间人气火爆

【字体:   2019-10-07 15:02:29   来源: 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嘉积10月6日电(记者袁宇)10月5日晚,漫步琼海市嘉积镇银海杂粮街,五谷杂粮面、高粱椰丝粑、脆皮高粱卷、鸡屎藤粉、南瓜饼、玉米烙……各式各样的粗粮甜点特色小吃令人垂涎欲滴,沿街的杂粮店铺内宾客满座,生意火爆。

  “杂粮街已经成为我们精彩夜生活的重要一部分。”琼海市民张妍约了朋友一起来杂粮街品尝美食,边吃边拍照。

  据了解,银海杂粮街是琼海市嘉积镇重点打造的特色产业街,街道长约100米,铺面有20多家。整条街道统一打造,古朴的招牌、整齐划一的装饰顶棚、木质的门窗等都透出浓郁的琼海特色,与杂粮的韵味相得益彰。

  海南日报记者在银海杂粮街看到,还有不少海口游客自驾来这里品尝美食。家住海口的王芸告诉海南日报记者,杂粮街的人气这两年越来越旺,这几天每天晚上还要排队等座位。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