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国庆

国庆假期 海口各大夜市举办活动吸引食客

【字体:   2019-10-07 14:59:43   来源: 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0月6日讯(记者邓海宁)10月6日是国庆黄金周第六天,市民游客玩兴不减。截至14时许,当天海口市A级景区及主要景区、乡村点共接待游客10.81万人次,主要景区门票收入199.9万元,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未接到旅游投诉,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海口各大夜市举办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海大南门夜市推出了“致青春夜好味”特色活动,开展一场以歌唱、舞蹈和互动游戏为主要内容的夜市消费互动活动;琼台福地美食街则举办了“琼味音乐进夜市活动”,开启好听、好玩、又好吃的海口夜生活模式。

  海口各大商家抓住节日旺销时机,持续开展各具特色的促销活动。据不完全统计,10月6日,海口全市消费品零售总额约为2.82亿元,同比增长9%;全市各大商场、超市销售总额约为2.47亿元,同比增长9.8%;全市餐饮业销售总额约为2899万元,同比增长10.2%。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