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国庆

吃海玩海看海在海南

【字体:   2019-09-25 08:40:35   来源: 搜狐网  

海南岛四面环海,但东线与西线又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光与特色。与传统海南游行程主要集中于东线黄金滨海线路不同,自驾可以轻松将东西海岸轻松囊括其中,不但享受吃海、玩海、看海的海岛自驾旅程,更可以顺便探秘海南原始村落、体验海岛原生态渔村生活。

自驾当然不能缺失海南最热门的东部滨海线。从海口出发经文昌、博鳌、陵水到三亚,是所有自驾游客的经典线路。去年刚刚开通的海口至文昌的海文大桥,让这条经典自驾线路又增添了更多特色和亮点。从美兰机场直接出发,跨过海文大桥就可以到达充满侨乡风情的铺前骑楼老街。

吃海玩海看海在海南

海文大桥(袁琛 摄)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