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防灾减灾

文昌市气象局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 宣传走进校园活动

【字体:   2019-03-23 18:50:10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 3月22日上午,文昌局围绕2019年世界气象日主题“太阳、地球和天气”,组织气象工作人员深入清华附属中学开展气象科普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布设了气象与生活科普知识、气象安全知识专栏等宣传展板,为参观的学生发放了《气象知识》科普活动增刊、《气象报》、明白卡等气象科普宣传材料600余份,同时现场解答了各类天气现象、气象灾害防御措施等问题,让学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天气气候、气象与生活等基础知识。

3月22日下午文昌局对外开放台站,邀请文昌市第二小学师生到气象局参观。办公楼悬挂横幅、楼前摆放宣传展板、给师生现场发放气象科普宣传资料,业务人员亲自给师生讲解天气预报的制作、观测场设备仪器、人工增雨工作知识和观看气象知识短片等;学生们求知欲都很旺盛,与现场工作人员有许多互动交流。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学习到了很多气象方面的知识,也了解了气象灾害与防御,活动很有意义。

通过多方位的宣传,本次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提高了广大民众及在校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受到了广大公众的关注和好评。

文昌市气象局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 宣传走进校园活动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