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防灾减灾

武汉东湖樱花节盛大开幕 今明晴暖适宜赏花

【字体:   2019-03-15 09:37:48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3日),湖北持续多日的晴暖天气被一轮阴雨打断,好在此轮雨水来去匆匆,预计今明两天,阳光重新上线,最高气温也逐渐攀升至20℃以上,今日恰逢2019武汉东湖樱花节盛大开幕,晴暖天气非常有利于市民出门赏花。

  昨天雨水自西向东在湖北逐渐发展起来,大部地区降下小到中雨。由于雨后空气湿度大,部分地区放晴后出现了大雾天气,像是今晨宜昌、咸宁局部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

微信图片_20190314091824_副本.jpg昨天武汉东湖樱花园内的部分早樱已绽放(图/范进进)

  好在这轮雨水玩的是“快闪”,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明天白天,全省都以多云天气为主,有暖阳陪伴。预计今天最高气温将“蹦跶”到19-22℃,明天还将有1℃的上扬。不过明晚开始,湖北恩施一带又会率先转为小雨天气,周末两天,全省还将陆续被阴雨笼罩,最高气温也会有所下滑。

  3月正是春暖花开的时节,今天武汉东湖樱花节盛大开幕,目前东湖樱园内已有“初美人”、“寒绯樱”等早樱品种绽放。武汉今明两天都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在20℃左右,公众可以趁着晴暖天气,外出踏青、赏樱。

  气象专家提醒,春季气温起伏较大,放晴后昼夜温差也较大,公众仍需注意保暖,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同时,近期晴雨相间,外出赏花还请提前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和路况,并注意佩戴口罩谨防花粉过敏。(文/李梦蓉)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