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环岛大帆赛

青春之美陵水角

【字体:   2019-03-04 15:56:54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陵水角原来有一个寂寞的兵站,曾经住着一群被寂寞宠坏的兵。兵站四周没有人家,周围的地是贫瘠的沙地。往陵水县城除了军车没有交通工具,往最近的村庄步行要30分钟。他们按月领取津贴却花不出去,他们的青春在绽放却无人知晓,他们用雷达最早发现了那架美军侦察机却看不到女人的微笑。他们是粗糙磨砺的汉子,却背靠着山后号称"世界上最烂漫的月光海角"。

山顶上有一座太阳能的灯塔,从灯塔继续往下,直落,走到整个岬角的头,就可以骄傲而惬意地坐在360度海景重合的线上。

那一片海湾当地人叫做月亮海湾,这里也是年轻人恋爱的最好的去处。温柔的阳光下,遍山黄花开满,脚下是一片无人涉足的黄金般的沙滩。这是世界最美丽的教堂,值得最神圣的见证。

景色特点

陵水角的美,是一种处子之美,是一种青春之美,美到无法形容,美的让人想声嘶力竭地呐喊,美得让人窒息,因为你会担心自己污浊龌龊的心意会不会造成污染。

美得让人禁不住郑重其事地许愿:除了心目中的那个最可爱之人,不要有第三个人再来这里,在踏足在漫开的野花之间,踏足在金黄的沙滩之上,踏足在海天交汇的浪漫之中,踏足在陵水角带给人的无限想象之中。

(文章来源于网络)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