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海南春运

三亚公路局加强做好春节春运期间公路保畅工作

【字体:   2019-02-11 15:40:13   来源: 三亚公路路政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讯 据三亚公路路政消息,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节、春运期间公路的保畅工作,我局根据省厅、省局关于春节春运工作要求,自2月4日(除夕)至2月10日(大年初六),共计7天,我局加强重点路段、景区路段等公路易堵路段的工作部署,提高公路的通车能力和事故处置能力,确保管辖公路安全畅通。

一、强化联合巡查。

路政巡查队严格按照春节假期工作安排,做好每天公路路面巡查管理工作并详细做好巡查记录,路面巡查队发现并处理春节期间国省干线公路的路况和突发事件,在接到紧急险情电话后,马上响应,立即出动。

二、开展路警联合治超。

治超队负责重点货物源头、高速公路互通出入口及国省干线区域流动稽查超限车辆,并协调三亚市治超办、公安部门集中力量开展联合打击整治超限超载及非法改装车辆的行动。

三、协助交警处理交通事故。

主动与辖区交警及养护部门协调沟通,做好部署,巡查中发现事故险情,立即上报值班领导,同时妥善做好前期处置工作;对突发事件的处置及时、迅速,主动配合交警、养护部门快速处理路面拥堵、疏导交通,及时保障公路通行畅通。

据统计,7天的春节假期期间,共出动路政执法人员9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1辆次,查处超限车辆4车次,高速公路入口及源头劝返超限车辆20辆次,协助交警处理交通事故1次。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