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海南春运

长三角残雪中迎返程高峰 江苏高速缓行路段约562.29公里

【字体:   2019-02-11 14:48:32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南京2月10日电(朱晓颖孟宇)长三角在残雪中迎春运返程高峰,受此前降雪影响,航空、铁路、公路交通仍未完全畅通。

进出南京空港的航班仍有延误。记者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查询到,截至10日傍晚,从南京飞往太原、呼和浩特、三亚、丽江、大连、广州、海口、湛江、南昌、沈阳、石家庄、西双版纳、珠海、北京、成都、大阪等国内国际航班受延误。

同时,从海口、临汾、呼和浩特、西双版纳、三亚、沈阳、西宁、长沙、贵阳、福州、攀枝花、南宁、昆明、张家界、银川、北戴河、北京、西安、长春、哈尔滨、深圳、汕头、洛杉矶、札幌、芽庄等国内国际城市飞入南京机场的航班受到延误。

据机场统计,春节长假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航班架次、旅客吞吐量再创新高,除夕至正月初六,共安全保障各类航班起降4107架次,进出港旅客达57.15万人次。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受雨雪天气影响,铁路客流较集中,长三角铁路从10日起的此后几天将连续加开多趟返程列车。

节后,长三角春运外出客流主要集中在安徽合肥、阜阳、淮北、淮南、蚌埠和江苏徐州、盐城、南京等地区,前往沪宁杭、京津、广深等方向的务工流、学生流相对集中。节后25天,长三角铁路部门预计发送旅客4610万人,同比增长5.3%。

10日,长三角铁路继续加大运力投放,加开去往北京、广州、成都、南昌、西安、郑州等长途方向,以及合肥、安庆、阜阳、徐州等去往上海、杭州、南京等短途方向的旅客列车356列、较前一日增加106列;对167列动车组列车进行重联运行、较前一日增加20列,努力满足旅客返程运输需求。

记者从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获知,受假期返程高峰及路面湿滑双重影响,部分路段车流量较大,出现阶段性车多缓行情况。

数据监测显示,目前江苏省高速公路车多缓行路段里程累计约562.29公里,平均车速约为82.88公里/小时。

截至10日15:30时,江苏大部分高速公路采取了40~80公里/小时不等的限速管制,部分路段还采取了限车型、关闭收费站入口等交通管制措施。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