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国庆

琼中“美丽乡村”自驾游

【字体:   2018-09-26 22:53:19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是时候放下你的包袱了,跳出团队旅游的束缚,到琼中来,行走4条线路,体验一把乡村自由行。

琼中.jpg

美丽琼中

路线1   

什寒路线位于海拔近800米的高山上,什寒村群山环抱,常年烟雾缭绕,犹如仙界,被称           为天上什寒。在什寒,近可观雄伟的鹦哥岭,远可眺令人向往神秘的五指山。山高林秀、           天气凉爽,浓郁的黎族、苗族风情,这是游客对什寒线路青睐有加的原因,加上什寒拥有           海南唯一的高山冷泉,夏季凉爽,是理想的避暑胜地。

路线2   

 领略沧海桑田,体验农家朝耕田、暮归家的悠然乐趣,新寨村路线是游客的好去处。该线路位于琼中长征镇,以休闲农业而闻名,拥有槟榔、桑园、新丰鸡等特色产业。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山听水,还能尝到黎族苗族特色菜肴。新寨云湖休闲农庄是琼中极具代表性的乡村休闲农庄。

路线3

若想体验田园山地骑行的快乐,就要走朝参村路线。26公里盘山公路,村庄稀少,自然风光宁静优美。而位于营根镇的朝参村则深藏山坳,骑行间若隐若现,是驴友们理想的休憩之地。朝参村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2012年利用旧教学楼改建村级活动场所,设立党员驿站服务点、便民服务中心、农家超市等,还建成了环村道、步行道、茅草凉亭、休闲鱼塘、绿地等基础设施,风光优美,干净整洁,黎苗风情浓郁独特。

路线4

来海南要吃水果,来琼中要吃绿橙,白鹭湖畔的湾岭镇金妙朗村被誉为金滩上的花果山,村内满是菠萝蜜、木瓜、绿橙等特色水果。金妙朗路线位于海榆中线路旁,交通便利,北可遥望巍峨黎母山风光。游客在村中尽可放下心中的包袱,品黎苗美食,饮山兰米酒,唱山歌、跳竹竿舞。金妙朗路线北端的白鹭湖是琼中白鹭的栖息地,生态环境极佳。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