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国庆

国庆期间海南省天气总体晴好

【字体:   2018-09-20 14:52:43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 国庆节小长假即将来临了,晴好天气伴长假最合适不过了。记者今天早上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预计,国庆节假日期间(10月1日~7日),海南省天气总体晴好,大部分时段风和日丽,气温适宜,有利于出行和开展户外活动。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国庆节假日期间(10月1日~7日),受东北气流影响,海南省天气总体晴好,大部分时段风和日丽,气温适宜,有利于出行和开展户外活动。

陆地方面:预计10月1日~7日,全岛晴到多云,其中1~2日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北部、中部、东部地区28~31℃,其余地区30~33℃;最低气温中部地区20~23℃,其余地区23~26℃。

海洋方面:预计10月1日~7日,北部湾海面、海南岛四周海面和西沙、中沙和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5~6级、阵风7级。

海南省气象部门提醒:小长假外出游玩要合理安排旅游时间,尽量避免中午时分外出,引起疲劳;秋游勿必带常用药;饮食要注意避免导致胃肠道不适或急性胃肠炎;同时,在旅游过程中“萍水相逢”时,切忌轻易深交,勿泄“机密”,以防上当受骗,给自己造成经济、财物上的损失哦。另外,请大家关注假日期间天气变化,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如遇不良天气,要及时调整易受天气影响的旅游活动,及时关注最新天气信息和出行提示。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