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高考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字体:   2018-05-26 16:29:31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坐落于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成都,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气象局共建,入选中国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国际CDIO组织正式成员。学校以信息学科和大气学科为重点,学科交叉为特色,工学、理学、管理学为主要学科门类的省属重点大学。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是学校办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始于1951年),同时也是该校教学科研水平较高的学院之一。该学院现有大气科学本科专业学位授予点和大气科学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点,本科“大气科学”专业被批准为四川省高等本科院校首批品牌专业建设项目,2008年教育部批准的“应用气象学”专业填补了西南地区的空白。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